close

100/3/6 第一天  收到產品 維瑪果汁真的好好喝!寶貝超愛的^^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喝的反應:第一天喝沒什麼感覺!不過感覺喝完的第一口感覺口好乾喔!就要一直喝水,一直上廁所

我就喝了60cc的果汁,喝起來甜甜的又酸酸的!我好喜歡喔!

我也給我寶貝喝!不過先給他喝30cc看看!我有加一半的開水稀釋,怕他不敢喝!
誰知道~他喝完了就說,媽媽我還要!我就又倒了60cc的原汁給他喝!他就肯喝!沒有抗拒的意思!
我真的好開心喔!還怕他不喝!我擔心真是多餘的~~~^^

 

100/3/7 第二天  感覺頭皮癢癢的!尤其是大腿的皮膚也癢癢的(晚上睡覺的時候),容易咳嗽!就多喝溫水,和給皮膚擦乳液!

早上起來就先喝二口溫水,再喝果汁60cc

飯前也給寶貝喝30cc再加開水稀釋!

順便說一下,我寶貝很愛踢被子,我都要半夜給他蓋被子!

100/3/8 第三天  感覺抵抗力變好了!因為我的喉嚨不適合吃太刺激的東西

我吃太刺激的東西,一定要多配水,不然隔天起來一定喉嚨發炎!

早上才發現他踢被!就趕快幫他蓋被子!還好!早上起來時沒有感冒!

寶貝和我的氣管都很敏感!喝冷的東西,都要給喝溫水暖暖胃!再喝他要喝的果汁!

今天狀況就是還是喉嚨很容易有痰!一早起來吐了一口好濃的痰!好可怕喔!(其實我痰已經有很久了!我都要準備衛生紙在床邊睡覺
,因為睡覺都會一直吐痰,好像是之前的感冒沒完全好!)

100/3/9 第四天 痰變多了!一早起來好濃的痰><

一大早起來,就先去吐痰,好黃啊~~我的身體是怎麼搞的!好恐怖+_+" 我就只好多喝水!才不會一直想吐痰!

寶貝沒什麼狀況!

100/3/10 第五天  口很容易渴!痰好多呀~~~

這天喝了好多水!讓他多排毒!跑了好多趟廁所= ="

早上喝了30cc加水稀釋!

寶貝喝了30cc加水稀釋!

100/3/11 第六天  還是好多痰!

100/3/12 第七天  感覺口好渴!一起來就要喝水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